Komoidia

与其苦恼不如前进

依然是毫无希望的军训期间。下午快到集合时间的时候下起了大雨,我撑着伞在指定的地点等待教官的到来,其他人也一样。大多数时间还是在发呆,一边看着积水中倒映的球场的铁网和并不太亮的天空,突然想起什么自我介绍的事,又想起同学说过的关于名字的话题,无论如何也想不起自己的名字了。之后一个初中的同学、高中的社友碰了碰我的肩膀,我回过头,既记不起这张脸,也记不起她的名字。我们聊了一会,对方告诉了我她去参加英语辩论社面试的经历,并邀请我也去,又对于进入大学之后的种种事物做了一番讨论,一段时间后她离开,我也回到队列。我或者其他人名字一并无从记起。总之,今天是没有名字的一天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