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moidia

与其苦恼不如前进

大概是时间还没到的缘故,无论如何都睡不着所以重新拿起了手机。前面很长一段时间,各种原因使然,类似于忙碌啊懒惰之类,处于很少使用社交网络的状态,是说偶尔看一看,又不可避免的看到一些并不想看到的信息,最后干脆与世隔绝了。我生活在世界之中,但我就是与世隔绝了。诸如此类,有了一段空白的时期。刚才在各种社交平台都逛了一圈,曾经关系很好的人,后来渐渐疏远的人,忘记了是谁的人,突然消失的人,很厉害的人,的主页通通点进去看,不禁发出“诶——”的感叹,这样啊,原来现在变成这样子了啊的,感觉有点奇妙。又翻到一些以前的东西。以前的我,实际上也就是两三年前的我,似乎热衷于给喜欢的文手写长文评,就这么写了很多文评。当时似乎想的是,我认真读文章,又将自己的感受表达给作者,多半是称赞,作者应该会感到高兴吧,是这么想的,为了让人感到高兴所以一直认真读文写长评。原来以前的我就是天使嘛(喂)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