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moidia

与其苦恼不如前进

英语课做诺亚方舟游戏,假设在世界末日并且有诺亚方舟的前提下,你获得登船资格,只能带上五个人,后来灾难接踵而至,逐渐减去一人,到最后剩下的是谁,这样古老的游戏,我下意识便在心里回答,只带上自己,最后留下的也当然是自己,其他五人可有可无。又想到,既然我一心想死,并且已经做好了美妙的计划,我为何还要登上诺亚方舟呢。可能根深蒂固的利己主义让我潜意识中排斥自我牺牲,也可能我仍对世界多少心怀希望,只是希望是什么尚且不知,我也依然认为一切无聊透顶。总之在意识到这点之后,我的心脏,突然失去控制地、莫名其妙地,重新、再一次,猛烈地,猛烈地跳动起来。接近窒息,很难受,压抑已久的负面情绪在面无表情之下爆炸(或者我正在笑,我不太清楚),我只想找个地方大哭一场。

评论(3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