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moidia

与其苦恼不如前进

虽然也不是说安于现状,倒不如说是对现状有所不满,但果然还是有点安于现状了吧。说什么什么快乐的时候,大家是真的快乐吗,又或者是真的发自内心地希望对方快乐吗,所谓节日气氛,不过是仪式扮演,一群人的虚假狂欢。不管怎样,平静的每日才更加值得称颂,是想说这个来着。不过被称颂的话就不能算是平静的每日了吧,又会变成有某种意义的某日了。今天早上也设定了八点半的闹钟,有意识地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十点,中间大概看过几次手机,因为网络延迟,在加载的间隙又睡了过去,又或者是还不太舍得那个没做完的好梦,现在已经忘记了,总而言之,没有非要起床的理由。我盯着天花板看了一会,第一次感到这个天花板看起来还挺不错,门后挂着最近常穿的长外套,门外面有家人走动的声音,我还在被窝里滚来滚去。身边是生日的时候收到的新的兔子玩偶,它太可爱了,我最近很爱它。房间里昏昏暗暗。我套上衣服,但没有穿裤子,洗漱完毕后戴上眼镜,因此我说,平静的每日值得称颂。

评论

热度(1)